|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

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谭红斌
  • 电话:020-6105960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你知道吗?乳胶床垫的选择比床更重要!
新闻中心
你知道吗?乳胶床垫的选择比床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8-06-11        浏览次数:87        返回列表
         现在乳胶床垫已成为当下最受欢迎的家居用品,床垫的发展也由适用型向功能型升级,而床垫的选择要比床更重要,毕竟我们人体是睡在床垫上面的,床垫简直和我们肌肤相亲啊。所以选择一个适合的优质乳胶床垫必须要注意以下三点:
微信图片_20180605173712_gaitubao_免费信息_

  床垫质量:人生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要确保达到最佳的睡眠质量,就要有合理的睡眠方案,所以乳胶床垫的质量和舒适度非常重要。我们睡在床垫上,因为身体不同部位所受的压力不同而直接影响人体血液循环,而良好的血液循环等同于良好的身体健康,在高品质的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床垫上睡觉可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可以确保头部、肩部、腰部、臂部、大腿等人体关键骨骼获得理想压力,可以在人体侧睡时支撑全身各个点位,使脊椎保持水平,使脊椎在睡眠过程中得到精确的支撑和呵护,令人更容易入睡,减少翻身次数,使人深层进睡。

  床垫规格与硬度:选择乳胶床垫还要考虑身高、体重和体形,如果身高超过程1.8米的人,要考虑选择较标准规格为长的特殊床垫,体重越重的人,应选用较硬的床垫。床垫有双人床垫和单人床垫,如与伴侣同睡,应选择无噪音、无震动的双人床垫,以免翻身时相互干扰。伴侣两人身形差异较大的也比较适于选择泰国TAIHI泰嗨乳胶床垫,它超高弹性能可将振动分散,不会牵动周边形变,减少对同床人的干扰。

       床垫价格:乳胶床垫的价格从数千到数万不等,现在床垫正从简单的使用型家居用品升级为影响生活品质的功能型家居用品,乳胶床垫的选择可当作一项10年的投资考虑,要在经济条件许可的前提下,购买**的床垫。因此泰国TAIHI泰嗨乳胶床垫的众多优异性不失为最佳选择。

微信图片_20180413175538

  在国外床垫占据整个家居消费15%的比例,购买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床垫已经成为衡量睡眠消费是否科学的标准。选购乳胶床垫时不要先考虑价格,花几千块钱为自己买一张好床垫,就算不是一次性投资,终身受益,可能用十来年,为我们的健康考虑,也是值得的。